close
  吼~有夠昏倒滴說;話說,今天,第一天,漢翔航空公司的旅遊來到綠島此地,第一天,我們坐天友遊覽車去台東縣的富崗集合,說真滴,飛飛今天從來沒有坐過這麼搖遠的旅行,居然,還坐到屁股痛~~~~!然後,坐到富崗......飛飛不知道自己在幹麻......,這讓人家覺得像是第一次去綠島一樣,所以,一直在那瘋狂、當白癡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富崗碼頭
    我們坐上天王星,原本以為我不會暈船到吐,結果還不是一坐到一半就吐了,把今天中午吃不到一口的飯吐完了,這艘船一直搖晃,→這艘就是我們要坐的那條船

剛開始的時候,還不會感覺到那種想吐的感覺,可是開始時,船一直搖一直高一直低,像似在坐雲宵飛車一樣,吼,沒想到,我媽就對我說因為我太緊張了,一直把整個身體一直緊縮,難怪吐的都是,真的,坐船真得很難過,不過,還是抵達到綠島了~
    其實,領導說我們這兩天是要去綠島當大哥的~~哈哈,也對啦,說真我們這次去是享受綠島的大自然,綠島的一切,而且忘掉一切煩惱,最重要的是,我們的行程有浮潛,是我超愛的行程....,不過,我們是第二天才去的,有的是第一天才去,我們就騎機車去環綠島的地方,說真的,綠島這個地方人煙希少,不過風景很讚,這就是當大哥的感覺,也沒有人吵妳,也沒有人煩妳,想幹麻就幹麻~~,我們有去看朝日溫泉,不過,綠島這個地方,什麼沒有就是綠島小物品最多,還有咖啡專賣店,還有海草冰,海草小小小麻吉....好像飛飛心理想到的都是吃哄~~~= = ,怪不得飛飛這幾天覺得自己胖的太不像樣了!
    我們本來晚上要騎機車去朝日溫泉泡澡,不過後來下了一點小小滴雨,就沒有去,真的實在太可習了,而且也有打算說要去看梅花路,結果,領隊也沒有事先跟我們說要帶手電筒,所以也沒有去,只好去夜遊,逛一圈回飯店,我們住的大飯店可以看到大海,也可以聽到大海的聲音,覺得好舒服,不過,飛飛今天有點不太高興的是,居然,我爸他同事說我是高中生,啦~~~,因為我一直煩我老媽,我就跟我老媽說;那爸爸的同事如果看到我朋友,不都就覺得我朋有是國中生~~~,人家我哪是高中生阿~~~,我爸還說;叫我晚上睡前每天都把腳伸直然後拉禁~~~ = =,那個又沒有用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by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